夙月凌霄

【策白】题目是什么能吃吗

*游戏向日常
*ooc预警
*策白预警(百里玄策x李白)

十五分钟码出来的段子。我知道这玩意儿要是发到lof上就是专门用来掉粉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白在泉水看到百里玄策的时候心态都快崩了。他恶狠狠地拎起玄策的衣领,恨不得把手中的剑直接捅进去。
“谁让你来的?两个打野玩个**?!”
玄策看着凶神恶煞的李白,几乎已经被吓蒙了。“白叔……我……”
“敌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。”系统音响起,李白只能放开他,凶巴巴地说:“给老子滚去打野!”
李白出了双草鞋,赶往上路。
“不要!白叔!我要走上路!”
“就你?上单?”李白不屑地道。
“嗯!”玄策用力点点头。
李白简直想把他扔到对面的防御塔里。“上单是用来抗压的,你哪儿来的自信能抗压?”
“我……我可以守塔……”
李白还想再反驳,玄策看着他神情,在自家白叔炸毛的边缘试探:“白叔,你不打野可是发育不起来的……”
队友都已经出发了,李白不想再浪费时间,他威胁道:“滚到上路守塔!送一个我就把你的狼毛全都拔了。”
……
玄策一哆嗦。

还好,对面是鲁班和大乔,不是拆迁队。开局还算平稳,玄策都是等到兵线进了塔才清线,四级之前,塔只被磨掉了丝血。
李白顺利拿下了第一条小龙,集体四级。然而对面是个蓝领打野,把一半的野区给了鲁班,不一会儿,鲁班的经济便成了最高。
上路塔只剩一半的血了。
玄策还剩下丝血。无奈之下只能……
“白叔,我……我快守不住了。”
然而李白却很淡定的回答:“想想你的狼毛。”
……
玄策欲哭无泪。
还好在塔倒之前把兵线清了。玄策松了口气。却没想到对面的中路来了?????
wtf?????
“白叔你拔了我的毛吧。”玄策认命了。
“玄策乖,等我推了下路塔,就跟你换线。”
这么温柔的话语自然不是李白说出来的,而是来自下路的哥哥。
玄策感恩涕零。
吃了塔下新生的血包,好在回了点血。
……然而新的一路兵线又来了。那发育得很肥的鲁班也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,准备点塔。
看了眼差了一千的经济……玄策叹了口气,甩出钩子准备勾鲁班。
勾空了?????
完了要么送一血要么送一塔,反正狼毛保不住了。
就在玄策打算跟鲁班拼了的时候,突然闪过来两道剑影,神来之笔躲了鲁班两下平a,青莲剑歌释放出,中路诸葛亮也赶了过来,成功双杀。紧接着,下路也传来爆掉对面一塔的信号。
玄策看了眼身旁的下路塔。
幸好还在……
……
风平浪静。
“以后还敢不敢上单了?”李白瞥了他一眼。
“我错了。”
玄策眨眨眼睛。
“下次还敢。”
李白: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