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月凌霄

【云亮】阁下的首级我收下了

刘备:“马上就要开战了,听说对面的打野打家劫舍无恶不作,军师一个人走中路,一定要小心。”

诸葛亮:“主公且放心,亮自会小心行事。”

系统音:欢迎来到王者峡谷,敌军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。

刘备直奔野区,诸葛亮走到中路河道,清掉了第一波线。

诸葛亮自言自语:“还好,没有出现什么危险。”

这时,从草丛里杀出一人,赵云大招砸下,诸葛亮瞬间残血。

诸葛亮:“卧槽,什么鬼??”

赵云:“抱歉,你挡路了。”

诸葛亮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收拾收拾这就走。”

赵云把长枪拦到人身前:“阁下的首级,我收下了。”

诸葛亮没听清: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赵云:“我说你的首级,我要收下了。”

诸葛亮想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地掏出手机:“给你给你……你放我回家吧QAQ”

赵云:“……”

正在打蓝的刘备只听到一句系统音:赵云 击杀 诸葛亮,获得First Blood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ooc致歉。

*沉迷写段子不想更文。

*私心希望哪位画手把这个段子画成条漫QAQ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