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月凌霄

【邦信】《我韩信不会守家》

*游戏向日常
*另一个题目是,我家水晶是怎么被偷掉的

逆风局打到二十分钟,三路外塔全破只剩下一座水晶,敌方主宰暴君悉数在手。
韩信最担心的局面,终究是发生了。
“韩信你会不会带节奏?”
正在上路带兵线,却听到队友的斥责声音。他未曾理会。
“逆风局还不团?”
要如何团?他韩信怎么参团?
此时,敌方五人汇集在我方水晶处,双方战事一触即分。韩信此时躲在中路的草丛里,皱眉看了一眼局势,给队友发了信号:“不要开团,守家即可。”
然而队友依旧没有听他的话,我方adc上前一步平a了一下敌方前排,团战立刻爆发了起来。
逆风局,四打五,简直绝望。
果不其然,我方四人悉数死亡,敌方全部存活。
队友看到我方只剩下一个正在带兵线的韩信,又开启了扣字模式。
“韩信你是个孤儿吗?”
“韩信演员?”
韩信没有理会。
这时,队内有一人开口:“如果不是韩信断兵线,水晶早就没了,懂?”
韩信看了一眼,说话的那人是刘邦。
队友依旧在争执不已。
四十秒过后总算复活了,然而敌方又压倒了塔下。韩信依旧没有回家,在刷对面的野区。没错,逆风局实在太惨了,打到后期却依然没有六神装。
队友:“韩信你参团行不行?”“四打五我们怎么赢?”
韩信没有理会,见对面五人汇集于高地,他开了主宰。
“逆风打主宰?疯了吧?”
然而就在打字的时候,法师被单杀了。三打五,又一次只剩下韩信。
“快团灭了还不回家?”
队友在等待复活的时候自然不会放弃扣字的机会。
“我韩信守不了家,我菜,抱歉。”韩信耐着性子说了一句话。
主宰很快被rush掉,主宰先锋立刻刷新,再加上没有兵线,致使对面依旧无法推水晶,只能去清清野区。
而韩信却带着一只主宰先锋,偷掉了对面上路的高地。
队友总算不扣字了。
“干得漂亮。”
这句信号是刘邦发过来的。
韩信的面容依旧十分冷峻,他要马上离开,等到对面五人来集火他的时候,他已经开始偷下路塔了。
这样的四一分带套路让对面十分头疼。五分钟过后,对面的中路虽然一塔未掉,然而上下两路的高地都没了,恰在此时,韩信又只身一人把暴君solo掉了。
团战再一次爆发,因为有黑暗暴君buff的原因,这波团战虽然打的十分惨烈,但是一直持续了十几秒,韩信正在以最快的速度solo水晶,眼看着水晶只剩下残血,他绝望的发现,兵线没有了!
没了兵线,打塔的速度下降了十分之九,他顶着塔强拆,敌方五人都在回城中。水晶虽然残血,自己的血量也所剩无几,草草计算了一下,没有兵线根本不够推水晶。
我方已死掉了两人,正处于绝对劣势,如果这次推不掉水晶还配上自己的性命,对面绝对可以反推一波。
……这一局真的没有机会了吗?
下一刻,只见刘邦开了大招传送至自己身旁,护盾开启挡了水晶一下攻击,名刀效果再次挡了一下,水晶只剩丝血。
最后一下平a。水晶爆破。
“赢了。”刘邦笑了笑。
韩信敛眸。“我守不了家。”
“没人让你守家。”
刘邦抱紧了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